Monday, March 30, 2009

When you take a risk and step out of the norm, you run the risk and sometimes you fail. But you only fail if you give up.















“如果我在你年轻的时候就遇见你, 我不可能会那么喜欢你, 你相信吗?”; “我相信”; 你微笑着对我说; 但是你年轻的时候我都还没有在呀; “想要染个发,应该会看来年轻些”;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你只是在告诉我事情还是在询问我意见; 不过再说我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意见因为我就是喜欢你这样子- 你老的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