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Be faithful to that which exists nowhere but in yourself - and thus make yourself indispensable















经过了那一晚;
突然间我明白了;
你说我这样会很吃亏;
我是应该要再从容一点放开一点的;
给自己也给别人机会;
不止一次的机会;
人总不能太断言;
要留后路;
这是和他见面这12小时里所得出来的结论。
















还有十分钟到9点; 电话响; “在做什?”; “没什么,在看DVD”; “吃了吗?”; 都要九点了谁还没吃呀; “可以陪你吃啊”; “好,我们去吃汉堡”; 最近你都很爱和我开一些让我翻白眼超无聊的玩笑; 我不知道是应该生气还是剁地; 其实都是在想念对方的; 见面迫不急待就update着近况; 原来你打算在这里开一间公司; 大计划; 我也只有听着的份; 到你家抽烟喝酒; 问你为什么又突然抽烟了; “because i can”; 那是哪码子的答案嘛; “well, you can go rob a bank and say because i can”; u get the point; 很多事不是因为你给这样子的理由就可以通过的我觉得是有一点不负责任; 就有可能是那老调牙的你知道为什么只是不想告诉我罢了; 罢了罢了罢了; 我也不是很想知道; 我倔强的牛脾气也只有你能斗得过; 对你说着回乡的事和家人相处的事; 心知应该怎么去做; 不就是改变自己迎合别人然后屈服又同时间觉得受委屈吗? 在职场已经要假惺惺了回到家也要这样一幅嘴脸不做也罢; 你说最起码你知道自己在做着什么;想要的是什么; 有些人活大半生都还是被人牵着鼻子走; 想着想着- 我真幸福; 又吻了你一下;有你这样让我暗地里去爱, 真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