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There must be more to life than having everything.















三年了;
不相信这已是一段那么远久的记忆;
镇定地聆听着你朋友传来你的消息;
没有悲戚戚的感觉;
亦没有惋惜或后悔;
反而感觉到庆幸;
忘记了自己如何曾经爱过你;
依然到现在还是不修边幅的你;
祝福你。
















可能真的没有要那感觉重新再回来; 就算有也想它慢慢的; 你从吧台拿着饮料走回来; “你的vodka lime”; “不要太常打电话和传短讯给我,可以吗?”; “我想听到你的声音”; “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知道你不想浪费时间我其实也不想; 我的忍耐程度比起以前增强了好几倍; 我已经不是那个守在电话旁干着急的那个人; 为什么他没接我的来电?为什么他没有回我的短讯?脑海里就只有为什么? “等我打给你”; 一口喝完 vodka lime站起来就走开; 你也许永远都不会明白; 我也不需要你去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