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Do something every day that you don't want to do; this is the golden rule for acquiring the habit of doing your duty without pain.



















一则未听的来电; 一则未读的短讯; 前后相差9分钟; 好像无意间在重复着一种旋律; 你我都熟悉的旋律; “我收到另外的那两套片子”; “太好了”;“我想要在这个周末把这个片子剪起来,要来吗?”; “当然要,我有份儿录影呢!”;“所以才叫你一起来的”; “哦,就是说我能够参与意见咯”; “嗯”; “不能先剪一段让我看看吗?好想先看”; “不能,file太大”; “只一段,就只一小段”; “周末来了再说,k?”; 我总斗不过你还是我根本就让着你;总觉得你是被我宠坏的; 虽然可能其实你是想见我的;就算不是; 我还是开心的; 这个周末可以和你在一起; 就算很短; 我还是开心的; 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