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14

Two roads diverged in a wood, and I - I took the one less traveled by, And that has made all the difference.














两通没接的来电,我以为你要约我吃晚饭,这星期我们见了两次面了。原来是我多心,你只是想聊聊天,checking on you, 你时常说的。然后就约了明天见,出外走走散散心。和老朋友在一起真好什么都能说,不用特別去装。

星期六;照常你驾车,出发前去加油买水和零食。我们去到螢火虫的家,吃了一顿海鲜午餐,本来想要看灯塔,周末没有开让后就直接回你家,整个行程不到三个小时。路上我们一直聊有的没有的性格社会一大堆。世界上应该有多几个好像你一样的人。而你不知道的事其实还是有人不喜欢我呢?然后你也讲起一张新加坡的照片,突然间很怀念。

You are so sexy, do you know that? I can be so happy for a long time with that comment and i am actually a very selfish person; i want to make sure you too want it then ill get it for you, do you understand?


星期天;去了另外一个地方;不舒服;头疼呕吐;一下下还好;在车上唱着歌;其实我并不是你想象中这样一个有趣的女孩;只是因为我和你在一起而已。

没想到两天都会和你在一起;以为在你回家之前才会再见;一个月;你要离开一个月;和她已经和好了;所以我想你会去看她;你说我是一个好孩子;其实我不是;但我怎么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