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If you don't like something, change it. If you can't change it, change your attitude.















im so sorry i was grumpy last night; you were so chirpy and it started all well; then i screw it up i dont even know why i did what i did; 但是你为什么要道歉; 你又没有做错什么;你只是那样就是那样说这说那你认为你觉得应该说的因为你觉得世界不应该是这样;它应该是更好的;食物应该好;有一定的水准;你的骑车队深夜到云顶亦有可能是他们真的喜欢呢;也有可能你对;如果他们有得比较就不会去这样差的地方;但那也不就是个人喜好吗?全球有上亿的人口呢!那你为什么最后会放了那颗较红的石头呢?为什么不放你喜欢那颗呢?然后在早上又泡了太多牛奶的咖啡;你需要量呀;我泡的比较好喝而且你的手法很像我父亲;喝着然后谈起宗教道德;我一时迷糊了;原来是你不是我;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明白你所对我说的话我想那好可怕;不过我认识你很久了你真的是无需要道歉的;然后你突然间说你一直是个好奇的人你想要知道我上班时做的是什么;你要知道全部;好我就会告诉你了;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