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A good relationship is like fireworks: loud, explosive, and liable to maim you if you hold on too long.















这个星期你用了我的车几次然后我说你下个星期就不会在啦;有时候我们还是会没好气地争吵然后又享受着;决定没决定似的我们说好就去金马伦吧;短短的行程也好;反正上个星期我们已经在一起了;但七点前要回来;我在闹我们比那时间早就回到了;让我想起了那时从意大利回来天天都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也不觉得特别的无聊和闷只是还是在想;如果说我没有再想是骗你的;你竟然也还记得很多我和你之间的事但是我们就是没有在一块儿;而我的原意只是想在你离开之前和你庆祝生日而已;一个月你不会在;已经没有太太太在乎了;反而我煮的咖啡比你好喝;然后你要嘲笑我有时可爱的走路的姿势、话语、很多很多;如果没有很喜欢我在乎我为什么要讲这样多;为什么!!!!!!!! 恨你恨你恨死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