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Many of our fears are tissue paper thin, and a single courageous step would carry us clear through them.



















05012014; 11am to 4pm; 心血来潮驾了车到了那书店;找到了一系列她的书;想着是否要找一间所谓的咖啡馆品咖啡看看书;但何必那么做作呢;自己根本就不是那一类人;就算随便在一间mamak或超旧的kopitiam就能泡足一天了;现在人真是;然后就在一个很幽静的公园的露天小餐厅抽了四根烟;喝了两壶绿茶;看了1/3本书;哭了一会儿;想想来了整整十五年原来从来都没有一个人住过; 不知道是没有这样的机会抑或根本没有给自己这样的机会;从来都不是一个怕一个人的人; 整个下午下来;整个人想东西都比较清晰了;那些爱过的不再爱的脸孔性格都已经消失得远远的;可能是时候为自己做一些事了。

“有些事,只能一个人做。有些关,只能一个人过。有些路啊,只能一个人走。” 取自“目送- 龙应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