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Great hopes make great men.













你问我好吗?我向你说着那突其而来的工作压力,早以为自己已经不为所动了,原来还是有一股怒气和冲劲,有些人是不可理喻,我用你造低音吉他为例,你最后也认同,可能是为了省事,亦可能你真的站在我那边,有什么所谓呢?就是要解决问题而已,我什至忘了告诉你我新工作的事,那是后来你打电话给我才说的,妳和他的关系真令我疑惑和畏惧,不应该是我的,你只一直说开心见到我,但我怎能假装无所谓呢?我的怒气,我的冲劲,我的顽固,不应该是这样的,总觉得如果你告诉我你们之间的事就有分晓了,但你就是什么都没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