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14

As a cure for worrying, work is better than whiskey.

 原来我没有办法欺骗自己; 七年的感情不能说想忘就忘; 你一早传来问候的讯息试探着; 我当然有时间; 为你我有的是时间; 就答应了你忙完后晚点见; 九点; 闹完后决定中餐; 老地点; 你摸着我的手; 很温柔轻轻地; 我们聊着; 我需要为自己的健康调整饮食; 你给我一些劝告; 而你真忙; 几把低音吉他; 要离开三个礼拜; 和女友还不很稳定; 五月要回老家; 你在交代着似的; 我东张西望; 就只是想见你; 这样单纯而已; 在车里我又哭了; 你说真的是有很多事缠着你虽然很想见我比现在多; 其实你什么也不用说;你问我能够找一个地方吗?你家?因为我们已经不能到你那儿了;我们好像两个顽皮的小孩;但是知道的; 我们已经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了; 何必呢? 你还不明白吗?你这样会弄我很难过很难忘记你的?你又怎么能以为我会很容易就忘记你呢? 我也是一样啊; 我无言; 原来七年的感情真的不是想说忘就忘得了的; 你说今年不能再像去年一样来看我;你还说放年假前希望能再见我; 我就被你拖着走; 很不知所措; 我们到底要怎么办呢?那晚就在一条很暗很暗的后巷;在车里;情不自禁的吻了你;再一次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