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 2013

We don't see things as they are. We see things as we are



















你在看着一些订购产品的网站;你轻轻的捉着我的手;我说了一声晚安;你说别走;等我;我吻了一下你的脸颊等着你;我们看了两套电影;煮了很简单很简单的晚餐和午餐;你都说好;我们其实都是很容易被满足的;你在听着歌说着歌词理解到现今这一年代的歌手或组合都无可奈何地唱着生活的沧桑而他们是如此的年轻;这已不只是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賦新詞強說愁这么简单而已;他们真的是感受到那股无形抑或有形的压力;我们何尝不是呢?但我并没有说出来;你帮得了什么呢?会怎么做呢?你连自己的感情问题都解决不了呢?你有什么资格说呢?你记得很清楚我们第一和第二次怎么相见;我的样子穿着什么我的头发我那一点点的野;你觉得我可爱可以做朋友可以在一起很多很多的可以;在那当初;你喜欢我静静的不喧哗没有要你一次过认识我整个人而是要你必须去慢慢发掘我是怎样的一个人;这样的一种性格;但其实在车上我也纳闷;为什么要呼呼喝喝呢?能解决问题吗?会使人明白吗?你说你也不想这样但就是改不了;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才去做吧;不然的话我宁可你静静的;而我也静静的;我真的不想我们太太太习惯我们在彼此生命里的存在;如果在最后我知道我们还是会分开;那么我们现在这样在一起又何必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