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We all have strength enough to endure the misfortunes of others.












16122013; 14:47; 00:06:39; 六分钟三十九秒;从今后我想和你的对话总免不了有一些苍凉的意味;你念了我的电邮然后说太忙回复所以就来电了;有一点儿不知所措;im listening to the killers; 我给你的音乐;why did you have to tell me what are you listening to? why? i dont give a fuck! 代表什么呢?让我知道这些又怎样呢?而我还是勉强和你玩笑着;心里真疼呢那小小的声音你能听见吗?祝福我吧;你也很忙没有提起她我没有问我答应自己我不会再问了因为我知道其实你会一直敷衍我;何必;你问我送你的三本书我都看过了吗;我就赶忙说你能送我他新的书;don't be pretentious; we are way passed that sort of thing; don't be a hypocrite; 就这样有的没的聊着;就知道一切不会再一样了;但是有一些感觉是不能隐藏的不能骗人的;那就是爱呀;而如今我已经不能再说想要一起喝酒吃晚餐看电影;我不要这样;但我能够怎样呢?我不懂;你也不会懂;想着想着我又想哭了; 你又把我弄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