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Character may be manifested in the great moments, but it is made in the small ones.



















211213; 1604: 没接到你的电话;1705; 给你回电,还是在讲笑着,你好吗?好啊,在那儿?在家,刚刚打给你的时候在广场你没接你怎么在广场啦少见,还不是因为要买东西给那个人,我希望是为我买那本书,就让我沾沾自喜一下吧,已经沒有很多机会了。你约我们见面预定一个日期,下个星期一或二,要在圣诞前和你见,我们很少这样预约,我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你要介绍女朋友给我认识,终于,如果是真的我已经准备好了,就让它发生吧,反正是迟早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