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No one goes there nowadays, it's too crowded.















又怎么着;又是那一招;晚了你来电;吃个饭吧;下着雨;乱乱随便地吃了些马来煮炒;买了酒给你;就像是这个以后都成为了我的工作一样;我不打紧;我也没有很紧张;和你看了两本你的旧相簿;因为看见在桌上;我问;你没有反对;你为我说着每一张照片你几岁;我没太在意;你说有时看着照片里的你不像自己;我说现在老多了;你有时也想太多了吧也可能是你的年龄;有些是你不愿提起的大多数是旧女友的照片;有多少个也不愿说;应该有过很多但干我什么事呢;还有看到你的良师- Vicenzo; 也有想念他了其实;不过真的想和你去somewhere but dont know where;我没有提因为你也没有;然后我们聊着别的那件事像是在聊着一个science experiment;不如就试试因为我们亦不明白到底是什么原因;最后你还是就做了就试了;就这样;然后你对我说;lemme know; 我假装没有听见。

You make it hard for me to turn you away and that is so unfai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