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For all that has been, thanks. For all that will be, yes.














17042013; 19:41; 电话响起;是为你特设的铃声;在做什吃了吗?唔,正在吃;这个时候其实没想到你会打来;对啊其实想起你再看看钟都已经几点钟了你当然在吃我在忙都忘了时间;你在解释着;我没在意其实有时候你更迟打给我我还是愿意出来的;就是从未拒绝过你;吃完饭干嘛;没干嘛;来我这吧;好,买酒就过来;唔,待会儿见;我听你笑着说;习惯了就是这样就没有再怎么样了;一切如常;你要是开始见着别人我也是不会怪你的;完事后陪你去吃快餐说着说那的扯上了重复的音乐;过后就回了你一封电邮;然后就突然记起我以前写过的一句话:people hate the same thing but they get comfortable with routine…..and im deeply addicted with this routine of being with you, deep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