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Advice is what we ask for when we already know the answer but wish we didn't.

















我和你见了才两次面;
第一次咖啡;
第二次电影;
你的风趣让我对你有一些好感;
说好不要再如此轻易地坠入任何一个象这样的陷阱;
但我就是那么脆弱那么容易动摇的人;
再一次见面我们吻了对方;
我没有对你很坦白;
而我却咄咄逼人的想要知道你的更多;
然后你问我为什么;
有很重要吗我说;
当然,你认真地回答着;
我们才认识一个星期而已啊;
那好你说就当我们认识了六个月好吗?
这怎么能当呢?
其实我没有对你说出一切
我是很清楚知道的;
因为如果我还是象以往一样奋不顾身的栽在一个人的手里;
我会很伤很伤;
而你亦没有向我确实认定我们之间的关系;
在这发生之前我想我们还是好好去过着彼此的生活吧;
往后的事就先等往后再说好了;
所以我为自己留了一点余地;
那条一如往常我最终会选择的后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