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A professional is someone who can do his best work when he doesn't feel like it.














你借用了我的车子;有的没有的再一次说着你的visa;低音吉他;印尼;新加坡;泰国;很慢;我也免疫了;你想我说什么呢;我们一而再再而三的误解了对方;你以为我去你家;我以为你来接我;怎么会错呢?讯息就好好写着呐;你很喜欢我;我将这一份好感变作了感激;下车时我没有问你;我只是说have a nice day;我依然故我的测试着你;我问起她;她五月会过来;那我算什么呢;再问下去有用吗;有答案吗;我们坐在吧台哪儿;三杯酒;killkiney;一份fisn n chips; checking out your wood; 你却把我惹笑了;而其实我心里面在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