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Style is knowing who you are, what you want to say and not giving a damn.














你有说要一起去旅行;
可能十月;
我生日的时候;
一整年你都会在忙;
三月新加坡;
六月意大利;
八月日本;
和你聊起说你想休息很长很长;
你说我可以去探望你;
我不知道什么阻止着你;
你五十二岁了;
应该很轻易就有这样的自由和权力;
你的女朋友我再没有问起;
你说你要永远很年轻很年轻;
还要做很多很多的事;
我今年三十五岁;
反而是我累了;
我想做一些别的事;
我想回老家;
很多事我是真的都没有对你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和你就是那么难开口;
怎么说我们都已经认识六年了;
可能这是一段我们互相在欺骗玩弄对方的友谊;
但是我很喜欢你那不会是假的;
而你亦喜欢和我在一起;
只是我们都不知道这算是什么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