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What was hard to bear is sweet to remember.
















好快又两个月了;
但我还是觉得你并没有对那段感情很重视;
我们有开始聊着;
你将要开启一段事业;
一段可有可无的事业;
依然再造低音吉他;
很多很多的这些;
让你能无忧的事轻易就能和她在一起的事;
其实是你不愿还是你不能;
我不明白;
你说你梦见我;
我没有迷惑;
我只是想对你说:
you are the confused one because you dont even  know what you wa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