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Happiness is essentially a state of going somewhere, wholeheartedly, one-directionally, without regret or reservation.














你时常就是这样可爱、这样美;好爱你呐;我看着你就笑了;这样就够了;两个人的关系真的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电影取材的美好事物不能总是期待它们就发生在生活里;遇见到一些人庆幸遇见过他们教懂了我一些人和事;人生岂能尽如您意;是不是就应该坦白;太坦荡荡其实会把我也给吓坏;真的就是轻轻的对我说我好就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