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Courage is doing what you're afraid to do. There can be no courage unless you're scared.













你总是很有礼貌的问我;什么时候有空;为你我总会有时间;一个两小时的午餐;聊着;工作其实你也厌烦了你的摄影工作;继续做你喜欢做的吧;一大把年纪应该没什么顾虑了;如果有亦是自找的啦;你时常都总是说了一大堆有的没有的;买新房子啦、卖家私啦、乐队啦、低音吉他啦;我也不怎么管了;随着年月的增长一切会改变;就像我已经没有再像从前一样知道你会离开两个星期就伤心很久;虽然我还是好奇你和你女朋友是怎么了呢;但唯一没有变的还是在乎你和对你的感觉;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不在那我怎么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