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Be kind whenever possible. It is always possible


"i dont like her, she's very arrogant";
他说;
那天晚餐过后;她慢慢地走过来;
地点是他先生的意大利餐厅;
在这之前听过他说她的不是;
坐下后她以蛮流利的英语和我们聊了起来;
对着他所说的所问的都显得咄咄逼人;
像是她自以为是似的;
他觉得我偏帮她;
我没有;
和她用广东话聊了个半句钟;
可能是母语的关系;
而且一听口音我立刻猜到她是外来人;
她并没有想象的坚强;
表面如此;
但原来她失去双亲;
患有焦虑症;
害怕很多;
人在外国没有很多朋友;
但是却有计划;
不像我;
走一步算一步;
她却羡慕;
和她应该可以成为朋友;
我是这样想着;
人真的是要留余地;
be kind whenever possible, it is always possib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