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No one can build his security upon the nobleness of another person


我取笑你;你应该把我看透的;那么你就知道你其实也不怎么喜欢我;那么我们就不必开始了;但我第一眼看见你就喜欢你了; 而且越来越喜欢你;很多事情都说不准呐你叫我怎样解释呢;我清楚知道我已经不能置身事外了;每见你一次就更加加深了我对你的爱念;虽然我们一见面就斗嘴到一个程度;但这却一次又一次地增加了我对你的好感;我和你in a way same, but different; 有很多想法其实我们都一样;但也不一样;东西方永远是不能对立的;这也是我现今阶段唯一能确定的;我问着你;但你也不能肯定呀;你说要将话说出来;但是有时候话说太快了有什么好呢;还是留一些余地吧;我想是应该给任何事转弯的机会的;因为如果像你坦荡荡地;你也终究会按捺不住会在事后一直问我连你自己也觉得愚蠢的问题呀? 我会不会和你走下去呢? 我们走下去会怎样呢? 我们现在问这些问题谁能回答呢? 你爱不爱我呢?我爱你但是...为什么每一次都有但是呢?为什么想这么多呢?就在一起吧; 只要在一起就应该什么都不会可怕啦;.......如果每一次的答案里都有但是在里头终究会累吧; 放轻松吧我很顽固而且我对你很坚持;我知道我会一直这样下去的;you are in my life and i wont get rid of you until you want to get rid of me; 你要记住我不是在分次序的先后恐怕你会将分手的话说在前面而应该截着你将话先说明白;this is not my intention at all; 真正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因为我要和你在一起;就真的是因为这样而已;所以请不要不要多疑; 没有人能够强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就让我爱你吧,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