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What a grand thing, to be loved! What a grander thing still, to love!


说话呀,怎么啦?还有什么好说的? 你都决定了。把我的号码删掉了吗?嗯。不后悔?不!你的语气很坚决;因为我很坚决;从来没有看过你这样;还有很多我的事是你不知道的;枉费我认识了你这么久;你并没有想过要爱我也没有想过要和我变成知己所以很多事你觉得你不必知道但你自己其实也很矛盾;看来还是你明白我多一些;因为我爱你多一些所以现在如此坚决的我和你对我的恨比较起来会更多一些;这样可以让我离开你更容易一些;你就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对我宽容一些;我已经很久没有对自己好了;我决定要好好爱自己,让我从现在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