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True repentance means making amends with the person when at all possible


其实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认真地替我想过;可能你完全没有在乎过我; 看着窗外路上的车子奔驰而过;刚下过雨溅起的水花;感觉凉凉的;你的手在我的肩上; 想哭;很想很想哭;但是有用吗?过了今晚你就不是我的人了; 想起了这三十一年逝去了的青春原来就只不过是这样一回事;你在抽着烟;等你回过神来;在想什么;你对我这么好我却辜负你;别肉麻了;对自己好一些;这个不用你说;但是你从来没有做; 我从来没有告诉你的是; 我只懂得对你好; 我以为我不用说你会懂得; 而你却连这件事也不让我做;想着想着;三十一后的我后戏还多着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