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Great hopes make great men


或许是我们缺少勇气
不敢踏出彼此的安全区
或许是思念情绪
美得让人质疑
多可惜我们还是
免不了得放弃

it wasn't meant to be
事到如今我只能安慰自己
it wasn't meant to be
事到如今只能说
我们无能为力
可是你我心底
清楚明白这份爱若坚持走下去
清楚明白这份爱当初若坚持走下去
我们会在一起
it wasn't meant to be

遗憾我变得小心翼翼
关于你的话题尽量回避
但难免有人好奇
关心起我和你
怕唤起记忆一概回应
心想好的一句

与你分离说好那天不下雨
我心都快碎了
怎么忍住哭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