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Do not go where the path may lead, go instead where there is no path and leave a trail


我没有想到我们会见;我们一直在约都没有成;两个多月的事了;那天已经很晚了;你还是坚持我过去;到你家的时候已经2330了;要喝些红酒吗?唔;我们就坐着没有说话;我将burn好了的cd交给你;给你的;我说;这是你在我车里听到的;all the mellow songs; 啊,谢谢你;how was your day, 我问; tired as usual; 我抚摸着你看起来有一些憔悴的脸;已经很久没有像这样静静地在家里呆了;每晚我都出去应酬或者是要招呼朋友很晚才到家;今晚很高兴你能来陪我;就不用做什么;静静的;就这样;你把头枕在我的大腿上;听着那张cd;刚巧是damien rice的歌;你像是在朦胧中睡着了;然后突然间我想起一句话;我轻轻念了一段:“I just need to know that someone out there listens and understands and doesn't try to sleep with people even if they could have. I need to know that these people exist.“, 我很喜欢这本书: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 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