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Always laugh when you can. It is cheap medicine













原来才知道;世界上有着相同问题的人实在太多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收到你给我的短讯;说你在乎吗;我不觉得;如果说你不在乎呢;亦不完全正确;在过上几年我还会爱你吗?但是这么远的事有谁能说得准呢; 又是另一个无精打采的早晨;我抽着烟;看着咖啡冒出的烟;对咖啡因已经完全免疫;再没有喝了咖啡会让我提神、睡不着、或什么的; 我接着再狠狠吸了几口烟将咖啡喝完;还没有完的; 先这样吧;im not asking you not to think about it; think about the later plan too; but think about now a little bit more; you know what i me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