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We confess our little faults to persuade people that we have no large ones













站在原点看看自己;其实真的并没有很糟;如果遇见的那个人不能如我所愿; 可真是不介意一个人就这样的过着; 近来都和一群比自己年龄较小的同事在一起; 不自觉地心境想法也变年轻多了; 有的竟然把我当成了榜样;怎样也没想到; 我所做的也只不过是尽我所能做好每一件事; 年来的经验的确帮助我不少; 有时也会纳闷自己混混地过日子; 但也只不过是一时钻牛角尖的想法; all and all im still that little small contented happy person; just happy being who i 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