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Sometimes we do a thing in order to find out the reason for it. Sometimes our actions are questions not answers













55秒; 290609; 1453; 你说你就在我办公室楼下; 只是短短两分钟的时间; 我说我就来; 你问我在那儿; 我说我就来; 你说不打紧你只是来拿一些文件; 我说我就来; 后来你已经离开; 你在三楼乘电梯到大厅的时候我从二楼跑楼梯下来; 你是不想见到我还是不想让你的同事见到我虽然我其实很想见到你; 我一直在说我就来但你就是不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