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No man ever listened himself out of a job.















"breakfast?" ; 不用说很多话短短贴心的问候就够了;我在想; 你喜欢和我在一起和我的年龄有没有直接的关系; 如果我年轻一点或老一点;你还会好像现在一样这样喜欢我吗?
















“我喝了冰箱里的啤酒,你不介意吧?”; “不然你以为那些啤酒我是买给谁喝的,就你呀!”; 我笑了; “你不在的时候其实我都没有泡咖啡”;“哦”;“ 嗯,因为很懒, 都是你宠坏了我”; 不知不觉我原来为你做了很多事; 而你也理所当然似的让我做着这一些事;就让我宠着你吧, 反正可能我们能在一起的时间也不多了; 我答应了自己要对你很好很好很久很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