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Never give a party if you will be the most interesting person there.














那天你没有说一句话就走了出去一个晚上; 而我坐在窗边根本想不出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怎么可以就这样什么都不说; “我只是想一个人静一下”; 你回来后就只丢下这句话; “each one person is accountable for something and i want you to be my accountability”; 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这样说;“我们这样在一起不是好好的吗?” ; “but i want more than this”; 为什么会这样突其而来有这样的勇气; 你不会说的; 你就是这样一个人; 一直是这样; 如今你在我面前却显得这么的渺小懦弱害怕; “i dont want to lose you”; 原来你也只不过是一个人 - it's ok to be a little fucked up once in a while in your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