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Misquotations are the only quotations that are never misquoted.














“你知道其实你对我很重要吗?”; 六点钟我拿着背包正准备着回家;电话响; “想你了,我今天练习陪我去好吗?”; 为你我推了原本已约好了和家人的晚餐约会; 你对我也是重要的; 我不想错过任何一个能够和你在一起的机会; 聊起摄影、家人、上个星期的婚礼; 本来不想陪你去练习的念头突然间改变了; 坐在studio里面拿着摄影机猛拍; 过瘾; 我没有想过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会很久很久尤其是我们年纪上的差距还有我们目标上的不相同; 过程当中我真真正正的明白到勉强没有幸福的道理; 是你的始终会是你的; 又再一次提到剧本的事我还是很过意不去一直道歉; “你不用道歉我没有怪你只是说你应该读我剧本的final version而已”; “如果你觉得不舒服你可以不给我看”; “我只将它给我最亲的人,我弟弟,你,我的两个好朋友,还有两个搞戏剧的朋友看过”; “噢”; “所以我不想你只是看过了就算我要你详细地让我知道我的剧本到底好不好”; 你知道吗? 在不知不觉中我们竟然不期然而然地将彼此的份量逐渐慢慢在心里加重了; 你可能并没有特别感觉到我们之间那股彼此想要放开对方却又在最后一分钟再一次抓紧彼此的感觉; 所以我对每一次能够相聚的机会特别珍惜; 人生真的很玄妙; 不是吗? 你不是不能够没有我; 而我也不是不能够没有你; 但我们就是这样沉醉在这一个距离当中; am i making sense at all? i really dont know; 但是亲爱的我只能在这里轻轻说一声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