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A man cannot be too careful in the choice of his enemies.















我很惊讶; 你告诉我我们第一次相遇的经过; 你竟然记得; everytime with you it feels like the first time; 那时候你才刚从巴黎回来; 我们约好然后我等着; 远远就看见了你; 穿着t-shirt牛仔裤;荡来荡去最后到我家看dvd; 你连我们看了什么电影都记得一清二楚; 我真是想不到; 每一次你都把你的头发盘起来; 那天你把绑着的长发放开来; 因为你将头发绑太紧的缘故; 长发放下后呈波浪型真好看; 那是三年前的事了; 好久了;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你的事我真的知道的不多; 因为你从来没有问我也没有说; 我现在开始想问了我希望不会太迟。















it pleases me to please you;
that's my weakest weakness;
i know i can get over you when i can get over my weakness;
but what would it takes to be not wanting to please you, anymo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