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A friend is one who sees through you and still enjoys the view.















白色的墙; 黑色的桌椅; 深蓝色的灯; 黄色的装饰; 两杯mocktail; 我们不常来但却喜欢上这里的幽静; 不像一般bar或cafe;说话时不用喊的; 因为灯光的关系吧,我想; 他看着我对我说:“原来你的眼睛是深褐色的”; 他现在才发现; 还有10天是他的生日; 想要为他庆祝后才让他离开; “你什么时候走?”; “还不知道; 还有几个job在等通知”; 我希望你的job排到很久很久让你永远不离开; 我很自私; 我知道; “走的时候一定要告诉我”; “我有哪一个时候是没有告诉过你的?”; 我想了想的确没有; 因为我要和你说再见; 我要和你再见;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