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The art of life lies in a constant readjustment to our surroundings.















"how can you be so stupid and naive?"; i was never the brightest kid in school, nor in life, i guess; i learn enough to get pass and live by; 我永远就是那个远远坐在角落不出声; 没有意见的那个小孩;就这样若无其事的单纯着;朋友都笑我说我容易被骗;还有好一些笑我笨的; 但我却实实在在地有一种“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感觉;可能对别人来说这样的感觉其实并不太对;对于我却感觉特别好;我也不愿受伤害呀;我也不想笨笨的;然而我却只是想活着,真实地去活着,去爱着,去被爱着;我31岁了;没有什么伟大的功绩;我笑笑;我想我成就了自己;无论如何小;还是值得高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