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Personally I'm always ready to learn, although I do not always like being taught.















两段;

一个我不再爱的:

“突然间还是有事不能来了”; your message has been deleted; 完全在我意料之中; 完全没有惊喜;完全地无聊; 完全没有回复的意思;完全由他吧;如果一个人能够重复一次又一次的这样做;就算真的在一起也只是会分的; 完全的分- 我相信。


一个我真正爱的:

1 missed call; 迫不急待回电3次没被接听; “喂, 你打给我?”; “你怎么没接?”; “我没听到啦”; “讨厌”; 两个又像小孩子似的吵了一阵; 你说你去了一趟国家公园; 我没去过; 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去; 你驾车;哈!还有你明天会去新加坡; 我下个星期回来要见你; 等我回来- 我等你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