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Then give to the world the best you have. And the best will come back to you.















熟悉的bossa nova 过门;"Beauty queen of only eighteen She............."; maroon 5 的歌声幽幽地在唱着;不知名的酒吧; 第一次来; 我从不抽烟; 你从不喝酒; 竟然还是可以在一起; "eh, 我们的歌", 你说; "哈哈", 我笑了; "每一次听到一定想起你,想着你在那里,在做些什么,有人疼了吗,有人爱了吗? 会想很多"; "其实你不必告诉我,有必要吗?"; "不知道,只是知道想对你说,所以就说了"; "我不用听歌,我每天都在想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