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Maybe I wanted to hear it so badly that my ears betrayed my mind in order to secure my heart.
















我知道我人生即将要打开全新的一章;
转换我本想要追寻的并不代表我懦弱、认输;
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可能并不知道要怎样得到它;
但我真切地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就算你在骗我就算你在撒谎;
只有你知道;
至少我对你坦白过;
现在的我真的已经没有那种以往一厢情愿地去爱你的冲动了;
只想要告诉你这一次我是来真的;
我是不会再回头了;
这一次是真的、真的不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