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I care not so much what I am to others as what I am to myself.















it's actually not quite what i expected to be;
i havent felt like that for such a long time;
i guess it's not easy just to move on;
not when you actually need to do it;
it's not.















无聊啊, 出来吧; 再忙再不愿意我还是没有拒绝;从来没有过; 不知道为什么;其实很明显吧; 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太紧张你;我不想让你觉得我没有你不行; 真的不想; 你对我没有不一样; 所以我以为我也应该对你一样;你没有说一些我想听的; 没有做一些我想做的; 都没有什么所谓了; 根本没有在意过; 只是想在你心里份量可以再重一些; 你会再关心我一些; 可是你没有给我惊喜过;没有出乎意料过; 就算你真的很清楚很清楚我喜欢和讨厌什么;但这又代表什么呢?

No comments: